电动推进器 一种电动推进器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

  一种电动推进器具有以下特点和有益效果:

  一、体积小,重量轻,携带安装方便,又能在比较窄的船身方便使用:

  1、本发明采用推进器和锂电池一体结构,把锂电池安装在推进器上,从而减少体积和重量,体积一般设计为长40cm、宽26cm、高22cm,重量(包括锂电池在内的重量)在8公斤左右;同时在主面板1a的前端设置有前吊挂板71,后端设置有后吊挂圈72,与船连接安装简单,只需通过船的吊挂带与后吊挂圈72配合连接,前吊挂板71与船连接板通过挂钩连接,即可安装完成。

  2、本发明电动推进器在主面板1a上还设置有一手柄9,方便携带。

  3、本发明设置有锂电池充电插口11,可以给锂电池进行充电,还设置有锂电池可以提供电源的电源插口10,可以为皮划艇的充气泵提供电源。

  二、扩大使用范围:本发明的电动推进器由于体积小巧,能够安装和使用在比较窄的船身上,而且使用水深只需25厘米,可以在比较水浅的水域使用,扩大了使用范围,而现有的推进器,由于体积大,不能安装和使用在比较窄的船身上,比如独木舟,皮划艇等,且使用的水深也至少需要50厘米,使用范围会受到限制。

  


  三、电动推进器使用和操作方便简单:本发明是一款结合无线遥控电路控制电动机螺旋桨的方向于一体的推进器,使用者可在船的任何位置操作,操作方便,简单,舒适。